close

0018.png  

 

〈離別,只不過是愛情的其中一個過程〉

「我們的故事,就此告一段落了。」當天,我說。

「好的。」那時,她答。

人生是一個聚聚散散的過程,
你在我生活停留過;
我又在你的生活飄過。
就算我們有切肉不離皮的感情,
在某個冬風起了的季節,
這段感情依然會結霜,
然後在陽光再來的時候,
融化、蒸發。

有人說,既然這樣,
就應該珍惜當下的身邊人,
到日後失去了,我們也就沒那麼內疚。
這也許是對的。
但有時越珍惜,越緊張,
失去時就越難過,
這也是事實。
珍惜與否,差別就在於,
你甘於內疚一生,
還是願意為對方承受思念的沉重。
這不是殘酷,這只是現實罷了。

後來,我明白了,
別離,算不上什麼,
那不過是愛情的其中一個過程,
只是,它發生在愛情的終端而已。
不清楚你離開時捨得與否,
不清楚我們從此相距多遠,
不清楚思念和悔悟有多沉重,
我只清楚,我愛過。
大概,你也是吧。

感激上帝讓我們在人海中遇上過。
嗯。我們,就此告一段落了。
下一個段落,
我不會想了,你也不必,
時間,會慢慢說完這個故事。

 

崩井 - 文學,是生活的最初


 

所有感情,結局不外只有兩個

一個...離開

一個...繼續走下去

那天...你對我~我們就這樣吧!

我接受

卻用了好幾個月糾纏你

瘋了...我真的瘋了~

然後...我停止!!

用了一年...走出你已經離開我生命的事實

不想否認

謝謝讓我認識你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崩井 文學 珍惜 離開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