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封面  

 

【失戀後】水瓶座會瘋狂Shopping
【情緒EQ】水瓶非常冷漠,不講私人感情
【愛情考驗】水瓶的愛就像國父革命一樣一次接著一次
【失戀時期】水瓶座說感覺不對勁早散早好
【生氣時】水瓶座是嚥不下這口氣好歹也要冷嘲熱諷一番
【定情大觀】水瓶座:像在開玩笑又有點正式,會心一笑知道我的意思吧
【戀愛課程】水瓶座付出的愛是包容,卻忘了學習愛是專一
【單戀時候】水瓶座說我的愛是一片真心!沒有結果,錯不在我 …**哈哈大笑^^是地**
【隱藏個性】很個性化的水瓶座並不愛出風頭
【傷透腦筋】居然叫水瓶座不要作怪、不要胡思亂想 …粉難地
【外遇類型】水瓶座的外遇屬於出乎意外型
【情話綿綿】水瓶座說你對我「用力」放電的那一刻開始,我就意亂情迷,神魂顛倒至今
【電燈泡篇】水瓶和情人黏在一起的機會都不大了,更何況是和另外兩個人黏在一起

 

☆水瓶座★

arrow
arrow

    櫻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