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03.jpg  

 

親愛的、未來的你:

愛我很簡單
你不需要每天在我身邊
也不需要每秒報行蹤
你不需要對我千依百順
也不需要送我Tiffany

給我再多的物質
也比不上給我安全感
給我再多的甜言蜜語
也比不上一句「有我在」

能夠給我安全感
你就是我的天地
無論發生甚麼事
我要的只是一句「有我在」

在外頭受了多少委屈
多少辛酸
在你懷中
當個孩子
那就不痛了
然後充滿力量
再勇敢面對
因為我知道
背後還有你

如果我遇到了像你
這樣的一個男子
那是我前世今生修來的福份
我會用所有愛來守護你

未來愛你的女孩上


//
充滿猜疑和不安的愛情
磨人心志
難以長久

 

一米六三的女孩


 

或許,有我在

對你而言無意義

只是當時的我

只要遇到快樂、悲傷

都會想到你

有你在,我的快樂可以和你分享

有你在,我的悲傷可以快快消逝

現在...沒有你在

我想~ 我還有我自己

對我自己說聲 "有我在"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一米六三 我在 你在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